2013年4月8日星期一

人类的归宿与国度美景

人类的归宿与国度美景

  “所谓进入安息中的生活就是没有争战、没有污秽、没有不义存留的生活,也就是没有撒但(即敌势力)的搅扰,没有撒但的败坏,没有任何与神敌对的势力的侵扰,万 物都各从其类,都能敬拜造物的主,天上、地上都一片安宁,这是人类安息的生活。神进入安息之中时地上就再没有不义存留,再没有任何敌势力的侵扰了,人类也 进入了一个新的境地之中,不再是撒但败坏的人类,而是经撒但败坏后而又蒙拯救的人类。人类的安息之日也是神的安息之日,神是因着人类不能进入安息之中而才 失去了安息的,并不是起初就没有安息。进入安息之中并不是万物都停止了活动或万事都停止了发展,也不是神不再作工人不再生活,进入安息的标志就是撒但被毁 灭,那些与撒但同流合污的恶人都遭惩罚被灭绝,一切与神敌对的势力都不复存在。神进入安息之中即神不再作拯救人类的工作,而人类进入安息之中就是全人类都 活在神的光中,活在神的祝福之下,没有撒但的败坏,也没有不义的事情发生,人类都活在神的看顾之下在地上正常地生存。神与人一同进入安息是指人类被拯救, 撒但被毁灭,神在人身上的工作全部结束,神不在人身上继续作工而人也不再活在撒但的权下,这样,神不再忙碌,人不再奔波,神与人便同时进入安息之中。神归 复原位,人也都各自归到各自的位置上,这是整个经营结束以后神与人各自的归宿。神有神的归宿,人有人的去处;神在安息中继续带领全人类在地上生存,人在神 的光中敬拜天上的独一真神;神不在人中间生存,人也不能与神一起在神的归宿中生存,神与人不能在相同的境地中生活,只是各自都有各自的生活方式;神是带领 全人类的,而全人类是神经营工作的结晶,是被带领者,与神的本质并不相同。‘安息’的原意就是归复原位的意思。所以,神进入安息是指神归复原位,神不再在 地上生活,神不再在人中间与人同甘共苦;人进入安息是指人都成为真正的受造之物,在地上敬拜神而且有人类正常的生活,不再悖逆神、抵挡神,恢复起初亚当、 夏娃的生活。这就是神与人都进入安息之中各自的生活与各自的归宿。打败撒但是神与撒但争战的必然趋势,这样,神在经营工作结束之后进入安息之中,人彻底被 拯救进入安息之中也就成了必然趋势。人的安息之处是在地上,神的安息之所是在天上;人在安息中敬拜神在地上生存,神在安息中带领存留下来的人类,是在天上 带领,不是在地上;神仍然是灵,人仍旧是肉身,神与人各自都有不同的安息方式;神在安息中会来在人中间向人显现,人在安息中也会被神带到天上游览一番,而 且享受天上的生活。神与人进入安息之中以后撒但已不复存在,那些恶人也就与撒但一样不复存在,在神与人进入安息之中以前那些在地上曾经迫害神的恶者、在地 行悖逆的神的仇敌就已被毁灭了,是被来自末世的大灾难毁灭的。那些恶者彻底被毁灭之后在人中间再没有撒但的搅扰,人类才是彻底蒙拯救,神的工作才是彻底结 束,这是神与人进入安息之中的前提。”

摘自《话在肉身显现·神与人将一同进入安息之中》

  “真正爱神的人,因着是能见证神的人,是能为神的工作献上全力的人,所以这些人都是能走遍天下而无人敢抵挡的人,都是在地上能掌王权而辖管众子民的人。这些人 是从世界各方走到一起的人,是从世界各方而来的不同语言、不同肤色但有相同的生存意义、有相同的爱神的心的人,都是有相同见证的人,是有共同心志、共同愿 望的人。爱神的人走遍天下,见证神的人横贯全宇,这样的人都是神所爱的人,都是神所祝福的人,这样的人永远活在神的光中。”

摘自《话在肉身显现·爱神的人永活在神的光中》

  “神要成全的人都是承受神祝福、承受神产业的,就是把神的所有所是接受过来,成为人里面所有的,把神的话都作在人里面,神有什么所是,让你们也一点不差地接受过来,从而活出真理,这就是被神成全的人,就是被神得着的人。这样的人才能有资格承受神所赐给的祝福:

  1.得着神全部的爱。

  2.凡事都能行在神的心意上。

  3.得着神的带领,活在神的光照之下,得着神的开启。

  4.在地上活出神爱的形象,如彼得一样真心地爱神,为神钉十字架,有资格以死来报答神的爱,有彼得一样的荣耀。

  5.在地上人人都爱恋、都钦佩、都羡慕。

6.胜过一切死阴的辖制,没有撒但的作工机会,被神占有,活在新鲜、活泼的灵里,不感觉厌烦。

  7.一生无论何时都有说不出来的兴奋、激动,似乎看见了神荣耀之日的来到。

  8.与神同得荣耀,面貌如同神爱的圣者。

  9.成为神在地所爱的,即成为神的爱子。

  10.改变形象与神一同升到三层天,超脱肉体。”

摘自《话在肉身显现·对被成全之人的应许》

  “国度随着我话的完善而逐步成形在地上,人也逐步恢复正常,从而在地建立我心中的国度。在国度之中,所有的子民都恢复正常人的生活,不再是冷若冰霜的冬天,而 是四季如春的春城世界,人不再接触人间的凄凉,不再忍受人间的寒冷。人与人不相争,国与国不争战,不再有残杀之状,不再有残杀之血流动,全地充满喜乐之气,到处洋溢着人间的温暖之气。我在全地行走,我在宝座之上享受,我在众星之中生活,天使为我献上新歌新舞,不再因着自身的‘脆弱’而泪流满面,在我之 前,再也听不到天使的哭泣之声,无人再向我诉说苦衷。今天,你们都在我的面前生活,明天,你们都在我的国中生存,这不正是我赐给人的最大祝福吗?”

摘自《话在肉身显现·神向全宇的发声·第二十篇说话》

  “在国度之中,子民与神的生活快乐无比,水在为众民的幸福生活而欢舞,万山都在与众民同享在我之丰富,所有的人都在奋发图强,都在努力,在我的国度之中尽忠; 在国度之中,不再有悖逆,不再有抵挡,天与地相依相赖,人与我情深意切,生活之中甜甜蜜蜜,偎依在一起……在此之时,我正式开始了在天的生活,不再有撒但 的搅扰,众民进入了安息。全宇之下,我的选民在我的荣光之中生活,幸福无比,不是人与人的生活,而是民与神的生活。所有的人历经撒但的败坏,尝尽了人间的 酸甜苦辣,今天活在我光中,怎能不庆幸?怎能轻易放过这美好的时刻而让其流逝?众民们哪!快唱起那心中的歌儿为我欢舞!快举起那真诚的心为我献上!快击起 鼓来为我欢奏!我在全宇之上发出喜悦之气!我在众民之中显出我的荣脸!我要大声呼喊!我要超越全宇!我已在众民中作王!我在众民中被高举!我在蔚蓝的天上 游荡,众民与我同行,我在众民之中行走,我民簇拥我!众民之心甚是欢畅,高歌之音震动全宇,冲破云霄!全宇之下不再有迷雾遮盖,不再有淤泥存有,不再有污 水积流!全宇之圣民哪!在我的检阅之下露出了原有的面容,不是污秽满身的人,而是洁白如玉的圣者,都是我所爱,都是我所喜!万物恢复生机,所有的圣者又在 天之上事奉我,投入我的暖怀,不再悲泣,不再忧虑,为我献上,重归我家,在故国之中爱我永不止息!永不更改!哪有悲伤!哪有哭泣!哪有肉体!地不存留,天却长久,我向万民显现,万民向我赞美,这样的生活、这样的美景从亘古到永远,不再变化,这正是国度的生活。”

摘自《话在肉身显现·神向全宇的发声·众民们!欢呼吧!》

  “当人类进入永远的归宿中的时候,人就都敬拜造物的主,因着人经过被拯救进入永世之中,所以,人也不再追求什么目标,更不用担心有撒但的围攻,这时,人都‘安分守己’,都尽自己的本分,即使没有刑罚、审判,人也都各尽各的本分,那时,人的身份与地位都称为受造之物,再没有什么高低之分,只是所尽功用不同罢了,但人仍是活在有层有次的人类的合适的归宿之中,人都是为着敬拜造物的主而各尽本分,这样的人类就是永世里的人类。那时人所得着的就是神光照的生活,神看顾的生活,神保守的生活,人与神同生活,人类在地上有了正常的生活了,全人类都走上了正轨。”

摘自《话在肉身显现·恢复人的正常生活将人带入美好的归宿之中》

  “征服工作结束之后,人类将被带入一个美好的天地之中,当然,这生活仍旧是在地上,但与现在人的生活大不相同,这个生活是在全人类都被征服之后而有的生活,这 生活是人类在地上的另一个新的开端,人类有这样的生活就证明人类又进入了另一个新的美好的境地,是神与人在地上生活的开端。有这样美好生活的前提务必是人 被洁净、被征服之后都服在造物的主面前而达到的。所以说,征服工作是人类进入美好归宿之前的最后一步工作。人类有这种生活,这是以后地上的生活,是地上最 美好的生活,也是人向往的一种生活,是有史以来人未曾达到的一种生活,这是六千年经营工作最终的果效,是人类最盼望的,也是神给人的应许。但这应许得通过一段时间,等到末了这步工作作完,人彻底被征服了,也就是撒但被彻底打败了,人类就进入以后的归宿之中。人经过熬炼之后也没有罪性了,是因为神打败撒但了,也就是没有敌势力能够侵扰了,没有任何敌势力可以攻击人的肉体,人就自由了,人也就圣洁了,这就是进入永世里的人。只有将黑暗的敌势力捆绑了,人到哪 都自由了,这样,人也就没有悖逆了,也就没有抵挡了,撒但只要一捆绑起来人就好了,现在就是因为撒但还在地上到处搅扰,也因着全部经营工作还没有告终,等打败撒但以后人就彻底得释放了,人得着神了,从撒但权下出来了,也就看见了公义的日头。正常人该有的生活都得恢复,就如会分辨善恶,懂得吃和穿,能正常地寄居,这些属于正常人该有的都得到了恢复。”

摘自《话在肉身显现·恢复人的正常生活 将人带入美好的归宿之中》

  “人类达到在地上有真正人的生活,整个撒但势力都被捆绑了,人在地上的生活相当轻松了,不像现在这么复杂,什么人际关系、社会关系、复杂的家庭关系,太麻烦,太痛苦!人活在这里面太苦恼!人被征服之后,人的心与人的思想都改变了,都有了敬畏神的心,也有了爱神的心。当全宇之下追求爱神的人都被征服之后也就是撒但被打败的时候,撒但被捆绑也就是所有的黑暗势力都被捆绑,人在地上的生活就没有任何搅扰,可以自由自在地在地上生活。人的生活若没有肉体关系,没有肉体复杂的那些事,那就轻松多了。人肉体关系太复杂,人有这些东西就证明人还没脱离撒但权势。你跟弟兄姊妹都一样的关系,跟平常家人也都是一样的关系,这就没什么烦恼了,谁也不牵不挂,这是最好不过的了,这样,人就减轻一半痛苦。在地上正常人的生活人就如天使一样,虽然也是肉体,但是跟天使也差不多,这是最后 的应许,是最后赐给人的应许。”

摘自《话在肉身显现·恢复人的正常生活将人带入美好的归宿之中》

  “我在国度之中执掌王权,更是在全宇之下执掌王权,我既是国度君王,也是宇宙之首……
  …… 我要在全宇之下向所有的人公开显现,凡有血气的都能看见我的所有作为。凡属灵之人,必在我的家中安然起居,必与我同享美福,所有我看顾之人,必从刑罚中逃脱,必不经灵中之苦,必不受肉体之痛,我要在万民中公开显现,作王掌权,使全宇上下不再有死尸之气,而是我的清香之气遍满全球……”

摘自《话在肉身显现·神向全宇的发声·第二十九篇说话》

  “我在宝座之上安息,在全宇之上躺卧,我心满意足,因为万物又都恢复圣洁了,我又能在锡安中安然起居了,地上之人又能在我的引领之下安居乐业了,万民都在我手中操持一切,万民又恢复了原有的聪明,恢复了本来的面目,不再是满身尘土,而是在我的国中圣洁如玉一般,个个都面貌如同人心中的圣者一般,因我的国在人中间成立。”

摘自《话在肉身显现·神向全宇的发声·第十六篇说话》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